泰迪熊專賣店

請問一下~高雄 哪裡有 三立歐 的 專賣店?

最近我朋友生日~我想送她有關布丁狗的禮物~(因為她很喜歡布丁狗的東西~)可是我不知道高雄哪裡有在賣~所以我想問問看大家~有沒有人知道哪裡有專門在賣布丁狗的店呢?知道的話~就麻煩告訴我一下囉~謝謝了~~ ^ ^
五福路靠近文化中心有一間三麗歐喔!可以去那裡看看

要送禮物可以選擇獨特又實用的手機套呀!每個人都有手機她一定用的到喔!每天帶在身邊就會想起是你送的

如果你朋友外型是可愛型的

大部分女生都喜歡泰迪熊

也可以送手工彩繪泰迪熊手機套

還可印上個人專屬名字

非常的獨特又實用!也是當禮物的最佳選擇喔!給你參考看看:*******t0079615/12762709如果你的朋友外型是比較時尚感的

就很適合送防震、防刮傷的時尚豹紋手機套喔!也可當零錢包使用

裡層可放卡片或電池

豹紋是每年必定流行款

永不褪流行

是生日最佳的貼心禮物喔

給你參考看看:女用款 *******t0079615/12762768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t0079615/12762709
新掘江的NET對面有一間

掘江裡面也有一些店有賣!!!
可以考慮送手勾熊喔!可以擺在書桌上天天陪伴著他~~!!算是很特別的禮物喔^^!可以來這裡看看~現貨區是已經勾好的

隨時可以出貨~客製區則是可以自己選擇熊熊的顏色以及T?的顏色

還有數量

不過要等2~3天的製作工時!

真的很可愛喔**!露天拍賣網址: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linmeme06
除了現成布丁狗~你可以送特別點的朋友 布丁狗的禮物上個月我生日`有個學長送一個很特別的生日禮物他祝福我找工作順利 其實我還蠻開心的 因為這禮物是今年我收到最特別的這禮物是學長 將我照片訂做成素描瓶畫 畫上面寫鼓勵我的話學長說 這禮物雖然不是很貴重 希望我和他緣分 能像瓶中信一樣 20年後還保存在 所以我真的覺得學長送的這禮物很特別 學長和我說 這瓶中畫有個故事 可以上網找木頭糖的故事 就能知道 我就上網找了 故事真的很浪漫希望我自己的經驗可以幫助你一點忙 就這樣~摟

泰迪熊專賣店,泰迪熊串珠作法,泰迪熊博物館,泰迪熊圖片,泰迪熊英文,泰迪熊紅貴賓,泰迪熊製作,泰迪熊貴賓狗,泰迪熊紙型,泰迪熊餐廳泰迪熊,立歐,布丁狗,五福路,我不知道,高雄,文化中心,朋友,布丁,禮物

上色|大同寶寶|模型店|轉蛋|小丸子|盒玩|史奴比|哆啦A夢|小布|樂高|米奇|組合模型|四驅車|鋼彈|BB槍|玩具|製作模型|軍曹|Hello kitty|海賊王|食玩|軌道車|布偶|小叮噹|遙控飛機|

泰迪熊專賣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3010935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