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熊

美國打工的迷思(爛)

-------我去過美國打工

很多人問我好不好

以下是我的心聲

美國打工爛死..建議大家去澳洲紐西蘭吧!!以下是本人自述!! by the way ..黑心代辦

IEX

I開頭的

美國的那邊是CCXXX

c開頭...爛死...很多人都說爛..一起去的沒人說好...-------要去美國打工不如去澳洲或紐西蘭

這兩個國家非常歡迎背包客去的時間可長可短.完全一自己的意思在走.我之前在美國打工

家裡有事情要提早離開

跟雇主商量好

他卻說我沒有. 雇主也會事後反咬你一口

說你未經同意離開

因此他不必負任何的責任.跟雇主談事情最好要用錄音筆錄下或是白紙黑字

有證有俱. -------(重要)1 去美國打工要繳一筆錢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