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熊

會有更多人支持熊,但都會是因為陳金鋒?

熊有陳金鋒的加入後應該會有不少人是衝著陳金鋒 而喜歡和支持熊吧大家說說你們的意見吧你們會因為喜歡陳金鋒而喜歡熊隊嗎?或者只純粹支持他?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陳金鋒一加入熊隊熊迷肯定會暴增˙但我不會因為陳金鋒加入熊隊就支持熊隊˙不過我還是會支持他的˙因為他在美國的小聯盟3A時就挺他了˙但不會因為他就支持熊隊˙我是很死忠的球迷˙˙˙ 參考資料 我是誠泰的死忠球迷˙˙˙
其實La new的經營用心是看的見的~~不論陳金鋒是否加入~~我支持La new的用心~~
未必吧.......俗話說的好『外行人看熱鬧

內行人看門道』

今天熊隊球迷如果暴增

應該是衝著陳金鋒的名氣而來

但是這就像是一種熱潮

過了就沒了

那天陳金鋒如果低潮

使得熊隊戰績不佳的話

那些球迷很可能就會離去

我很欣賞陳金鋒

但是我不會因為陳金鋒而支持熊隊

畢竟還是要選擇自己喜歡的隊伍

不能單因一個人而支持一個隊伍吧。

(我也很喜歡火箭人克萊門茲

但我不可能去支持太空人啊........)
我從第一金剛時期就支持他們了所以不管鋒仔今天有沒有加入La new

我還是會一直支持La new囉!

而且劉老闆的用心經營成果

已經慢慢顯現出來了。

支持用心經營的球隊到底!


我想球迷多多少少會因為鋒哥而支持LA NEW吧~!而且LA NEW那麼用心經營

但我還是支持我的牛
我不會!

並不會因為熊隊有陳金鋒

就去支持!

那原本支持的球隊呢?!

你要放棄嗎?!

 應該不可能吧!

我是支持兄弟象跟LaNew熊的當

象對熊的時候

我仍然以兄弟象為主!

好好地替兄弟加油!

就算有了陳金鋒...我還是 支持兄弟第一 熊熊第二 !


獅魂不滅!!

陳金鋒老婆,陳金鋒加油歌,陳金鋒影片,陳金鋒打擊姿勢,陳金鋒 大聯盟,陳金鋒資料,陳金鋒薪水,陳金鋒月薪,陳金鋒背號,陳金鋒部落格陳金鋒,熊隊,支持,更多,美國,衝著,喜歡,說說,熊隊˙,還是會

美國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15044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