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

問一下\”十月圍城\”和\”葉問\”的問題

我想問以下的問題1. 葉問的女主角是誰演的?(就葉問的老婆...)2. 葉問會不會有第二集呢? 看完之後覺得很好看3. 十月圍城

最後的片尾曲是誰唱的呢?4 十月圍城

女主角是誰?(就金利源的老闆的太太??)以上........ 謝謝
1.熊黛林 她也就是郭富城的女朋友2.會 據說過陣子就會開拍 3.李宇春的粉末4.飾演他太太的是 范冰冰 她演過合約情人 很好看不過我覺得這部戲沒有所謂的主角 你要說女生出現的比較多的我覺得是李宇春飾演的方紅 戲份還比較重.... 參考資料 我
1.熊黛林檢視圖片2.【葉問2】去年2009年8月即已開拍

全劇已殺青

目前的消息香港排定在 6月份的暑假檔期上映

台灣推測應該也未在暑假上映!

3.十月圍城片尾曲目前本人查無相關資料

還有賴高手補充!

4.范冰冰檢視圖片

金利源,郭富城,問題,范冰冰,葉問,合約情人,片尾曲,女朋友,方紅,李宇春

對白|拍攝地點|台詞|國片|插曲|港片|配角|歌詞|歌名|金馬獎|演員|劇情|音樂|配樂|

熊黛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124100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