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

找一首歌 歌名 字跡查詢

PPS有一部 我的野蠻女友II (熊黛林)後面馮媛甄跟他男朋友求婚那邊 背景音樂是? (( 我聽到的有 而愛情像呼吸 彷彿怎麼能偷心我就是黑夜最後的決定 ps . 是女生唱的 拜託幫忙囉 ^.^
芳子 - 無聲電影詞:崔恕曲:崔岩“我的野蠻女友 2”插曲離開你沒關係我可以獨自遠行也許能重新開始一段感情可是你不確定總是忽遠又忽近我如何適應我以為可以忘了你也忘了當時的約定卻還奢望你回心轉意期待雨過會天晴無聲的電影無端的放映誰在剪接這劇情每個鏡頭都在提醒兩個人的曾經無聲的電影無言的宿命彷彿殘酷的徒刑我就是黑夜最後的決定等待黎明而愛情像呼吸只能延續不能停放逐不安的情緒輾轉難平而回憶像空氣揮不去如影隨形總為我證明我以為可以忘了你也忘了當時的約定卻還奢望你回心轉意期待雨過會天晴無聲的電影無端的放映誰在剪接這劇情每個鏡頭都在提醒兩個人的曾經無聲的電影無言的宿命彷彿殘酷的徒刑我就是黑夜最後的決定等待黎明無聲的電影無端的放映誰在剪接這劇情每個鏡頭都在提醒兩個人的曾經無聲的電影無言的宿命彷彿殘酷的徒刑我就是黑夜最後的決定等待黎明

我的野蠻女友2,我的野蠻女友主題曲,我的野蠻女友卡農,我的野蠻女友插曲,我的野蠻女友男主角,我的野蠻女友女主角,我的野蠻女友西洋版,我的野蠻女友劇情,我的野蠻女友原聲帶,我的野蠻女友結局我的野蠻女友,熊黛林,找一首歌,崔岩,宿命,馮媛甄,電影,PPS,背景音樂,無聲

樂譜|歌詞|新歌|歌手|語法|五月天|悲傷|網址|男女合唱|老歌|副歌|專輯|卡拉OK|女主角|樂團|台語歌|MV|動態歌詞|大陸|鋼琴譜|男主角|小豬|廣播|歌名|畢業|蔡依林|情歌|梁靜茹|音樂|

熊黛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2020883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