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

城城50歲前不婚 熊黛林再等7年

「城城」郭富城感情世界神秘

繼鬆口認了女友熊黛林

他打算50歲前終結王老五身份

他今年43歲

若實現承諾

應該7年內完成終身大事!

不是好男友 卻是好丈夫城城為了12月13、14日在台北小巨蛋的「舞林正傳」演唱會來台宣傳

被問到跟熊黛林的戀情

他坦承如今這年紀怎麼可能沒有談戀愛?多年來他對感情事低調

談到結婚倒是有很明確的「時間表」。

「算命的說

我目前的命格沒有夫妻宮

現在的我不是個好的男朋友

但未來我一定會是個好丈夫」他眼前將工作視為重心

夢想籌備音樂劇、當導演

城城說「等我把這2件事完成

我會找個女生

談1場轟轟烈烈的愛。

」陷金融風暴 財產縮4成問他「結婚在不在人生規劃裡?」城城肯定地說「有!

但放在最後!

」結婚的事情看似遙遠

但城城斬釘截鐵說「不會超過50歲」全球陷入金融風暴

城城也身陷其中

他有基金、股票

但沒有連動債

並把跑車當藝術品投資

房地產則以自住為原則

名下有2戶

他跟媽媽各1戶

城城強調他是投資不是投機

這一波財富雖縮水40%

但「我的投資是5到10年

買了先不管

當做不存在」為了「舞林正傳」演唱會

城城投入全部精力

還特別戒掉煙癮

他原已戒煙10年

但幾年前拍攝電影「父子」

角色需要他煙不離手

沒想到拍完後

煙癮復發

他抽了半年多

去年年底開始「舞林正傳」演唱會

他驚覺演唱會要保持最佳狀態

毅然而然戒煙

而且徹底執行

他說「其實抽煙是種心理因素

把工作排得滿滿

自然就不會想碰」YAHOO新聞
是喔!不敢相信

熊黛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4579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