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熊

泰迪熊跟一般的熊有何不同?

是一般的布偶熊都通稱為泰迪熊嗎?還是有什麼分別呢?我知道泰迪熊與總統的典故請直接告訴我有何不同

謝謝
我想是因為”泰迪熊”這名詞跟名氣也很大

所以平常大家只把是〝熊〞造型的都簡約稱為〝泰迪熊〞而已。

說真的

市面百款熊娃娃每一種分別都不一樣、產地也不同

每一種熊娃娃都有自己的故事

只是看製作者在取名方面要不要給它一個名字而已。

市面的手工熊娃娃大部份絕對都會有名字

因為它也是獨一無二的品牌。

若廠商只是仿泰迪熊外型

去創造上百種造型出來謀利的話

要取名字也會取到死

所以演變成簡單用一個名字代表而已~ 參考資料 認識的熊娃娃店

泰迪熊專賣店,泰迪熊串珠作法,泰迪熊博物館,泰迪熊圖片,泰迪熊英文,泰迪熊紅貴賓,泰迪熊製作,泰迪熊貴賓狗,泰迪熊紙型,泰迪熊餐廳泰迪熊,名字,我知道,取名字,獨一無二,熊娃娃,造型,布偶,謀利,總統

摺紙|中國結|娃娃|布偶|水晶|永樂市場|DIY|

泰迪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051954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