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媽媽手工藝品店

有哪位大大知道台北哪有手工藝品店?

聽別人說台北有很多手工藝品店有專門賣鈕扣的、珠珠的、做飾品或是耳環手鍊的材料、或是布店...........有哪位大大知道在哪里嗎?因為我不是台北人

我要從中壢座火車該座到哪一站

還要換搭什麼的公車才會到嗎?有哪位大大知道有這些店

然後店名叫什麼

還有路怎麼走

因為我很少去台北

但我想購買材料不知該如何事好

想請各位大大幫幫忙了~謝謝
台北車站後站那一條那邊很多手工藝店喔ex:小熊媽媽~你到台北車站之後下車走一號出口會經過重慶北路到延平北路右轉之後再直走就會看到小熊媽媽囉那家滿大間的^^東西應有盡有但是價錢方面~就貴了這麼一點點而已要買布可以去永樂市場喔!!
你坐火車到台北火車站....然後往延平北路一段ㄉ方向走....(或直接問長安西路ㄉ方向)....那邊依整片都是賣手工藝品ㄉ店喔......總歸一句....................長安西路與延平北路交叉口就對ㄌ

台北捷運,台北一日遊,台北哪裡好玩,台北夜店,台北大學,台北好玩,台北市政府,台北縣政府,台北住宿,台北汽車旅館台北,台北車站,中壢,手工藝,重慶北路,永樂市場,延平北路,耳環,應有盡有,材料

項鍊|針織|手鍊|耳環|圍巾|毛衣|

小熊媽媽手工藝品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2270072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