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館

請問一下,大型泰迪熊娃娃如何清洗和除臭..謝謝

有沒有專門清洗的清潔液

可供推薦使用或是專門處理這方面問題的店..謝謝
我曾經也買過你說的幫玩偶的清潔劑

那時候在泰迪熊專門店買的

價錢也不便宜!!台隆手創館我也有看到

不過效果我覺得還好..(因為它是噴頭的罐裝你無法整個做清潔)如果送到乾洗店大概要看你的大小及你熊熊的毛料...一般來說清洗的步驟會很麻煩

價格大概500~800左右

不過建議你其實可以自己做清洗比較划的來!!後來我是在日本網站看到討論區說有教如何清洗玩偶

水洗: 1.將熊熊放入洗衣袋中

在用洗衣機清洗。

(可放一點洗衣石鹼粉

還蠻好用的!)2.脫水後將熊熊輕輕甩一甩

試讓洗過的毛張開。

(不過在清洗的時候裡面不要放入其他衣物或物品一起清洗

請單獨請洗它!!)乾洗: 1.將熊熊全身均勻的噴灑乾 洗劑後

靜待五分鐘。

2.使用微濕的布

在熊熊全 身重複擦拭同時保持布面 清潔。

3.擦拭約五次後

將熊熊自 然風乾即可。

(所有的絨毛品千萬不能放入烘乾機中) 除臭的部分建議你時常讓你的泰迪熊多曬曬太陽..是最好的除臭方法喲!! 參考資料 http://www.tomoda.ne.jp/jikken.htm
洗衣店應該都有收件吧! 直接送洗比較方便省事

免得累了自己還除理的不乾淨

像是內裡沒有洗到啦

裡頭沒有晒乾啦 ... ... ... ... 重點是

家裡的洗衣機應該裝不下吧!
洗衣店洗的話好貴ㄟ~通常洗幾次還不如買一隻新的~除非你的娃娃是有收藏價值或有紀念意義的~不然我建議你還是自己洗~雖然比較麻煩也耗時間~不過可以省好多錢說~我都是把浴缸放滿水~然後把它丟進去泡冷洗精~之後再把髒髒的地方用肥皂輕輕搓揉乾淨~如果想要香香就多一道泡熊寶貝的手續~另外等陰乾(不能直接拿到太陽底下曬喔)或是等5分乾不會滴水可以拿去自助洗衣給他烘乾~之後把它拿去給專門改衣服的或是如果你手很巧也可以自己弄~加上一條拉鍊~之後你就可以去買香香的樟腦丸(現在的樟腦丸都有花香味道的喔)或是塞衣物香氛袋進去囉~保證不會臭也不怕蟲蟲囉~另外如果你家是好野人或是你認識好野人~而你家或是他家也剛好有一台滾筒洗衣機~那就不用考慮~直接放進去洗他個高興(還可以順便烘乾)~一次解決就好~

泰迪熊專賣店,泰迪熊串珠作法,泰迪熊博物館,泰迪熊圖片,泰迪熊英文,泰迪熊紅貴賓,泰迪熊製作,泰迪熊貴賓狗,泰迪熊紙型,泰迪熊餐廳泰迪熊,娃娃,日本網站,洗衣袋,乾洗店,專門店,乾 洗劑,玩偶,討論區,洗衣機

馬桶|水塔|太陽能熱水器|塑膠|電暖器|漏水|地板|水管|加壓馬達|吸塵器|螞蟻|水電|瓦斯爐|蚊子|房子|廁所|水龍頭|熱水|熱水瓶|浴室|太陽能|淨水器|電熱水器|除濕機|蟑螂|

熊熊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503058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