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圈熊大尺碼

想找大尺碼的衣服和褲子

我姐姐生完小baby之後瘦不下來也不能一直穿著孕婦裝他要我幫他找一些大size的衣服和褲子那裡可以購買?大概80公斤左右。


網路上還滿多大尺寸的衣服還可以看的不過我之前看的價格都不便宜、有店面的更是那之前找到一間叫做眼圈熊的店價格不誇張、說一半就太超過了但大概是以前我購買的網拍少了三分之一的價格搞的我每一季都好心動很常購買價格上划算

穿壞了洗爛也比較不會心疼很適合我們大尺寸女孩的一間網拍。

參考資料 me
http://*****/ml5fbr 這是統一購物網裡面有中尺碼的衣服你可以叫你姐姐來這裡選他喜歡的!!
你好我推薦二家常去的(台北縣市)1.迪索奈爾(外縣市也有他的店)應該滿多夜市裡都有他的分店吧台北縣的話 我推薦興南夜市入口處的迪索奈爾最近大尺碼款示變滿多的但是要花一些時間找自己喜歡的也有人說那裡都賣給國中生穿的但我覺得找一下

還是有不錯的我都是去那買大尺碼衣雖然有某幾個店員的臉色跟口氣不太好不過我還是喜歡在那買衣服(離家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